巧克力共和國(門票)桃園親子景點。巧克力的博物館!暫停營業中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2.jpg

位於桃園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,一直是我跟妹妹的輕旅行清單中的一個桃園八德景點,原因是因為距離我們倆以前居住地很近,出門來回都會看到路標指示牌,簡直太吸引人了!巧克力共和國,又有人稱它是「巧克力博物館」。

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真的是想對自己說聲太幸運!因為在我們去逛完沒幾天,巧克力共和國就暫停營業了😱😱😱;不過我們都覺得未來還會再開放,因為官網說只是暫時休館整改,我們也很期待它的新樣貌喔。😍😍😍

桃園八德景點【宏亞巧克力共和國】
地址:334桃園市八德區巧克力街177號
電話:03 365 6555
營業時間:待開放。

🌸🌸🌸歡迎加入 ➡ 敲敲的粉絲團 ⬅ 追蹤敲敲的最新動態!好吃好喝好玩!🍀🍀🍀

 

巧克力共和國停車資訊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1.jpg
巧克力共和國有自己的停車場,親子開車出遊停車很方便,雖然說我覺得停車格數不算多,如果遇到假日大概會滿場吧。

另外要補充一下,它工廠的位置有點偏僻,出入口就像我們鄉下的鄉間小路那樣,外面會有指示牌,安心開進去就對了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的門票價格資訊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3.jpg


成人全票100元,孩童及長者優待票是50元。

可以帶寵物進園區,但是不能落地,只能用寵物籠並且是封閉的,餐飲區也不能帶進去,我覺得就是一個適合親子遊玩推薦的八德景點,但是不適合帶寵物來溜搭溜搭喔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5.jpg
其實宏亞巧克力共和國的門票價格我覺得很便宜耶!才100元還送你入園巧克力(並不確定是不是常態,也或許是即將要休館之前的優待這樣),然後還有體驗課程折價券喔。必須說,送的巧克力非常好吃,又香又苦,是大人會喜愛的口味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6.jpg
其實巧克力共和國本身就是一座巧克力工廠,經營巧克力博物館大概就是一個副業的概念哈哈,我去過這麼一次之後很喜歡呢,希望它的休館真的只是暫時的呀,我之後還想再去呢,生巧克力超好吃的,一點也不輸日本知名品牌的喔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園區導覽圖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9.jpg


從導覽圖可以發現,整個園區並不大,大概就是帶小孩子來放電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結束的一個景點,喜歡巧克力的大人也可以買紀念品買到很高興的地方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7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8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0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34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1.jpg
夏季才開放的戲水池,雖然戶外占地不算很大,但卻實實在在是個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3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0.jpg
這裡就是巧克力博物館啦!稱作博物館可一點都不為過喔,總共三層樓,裡面有著滿滿關於巧克力的知識,以及還可以上體驗課,做造型巧克力送給自己或跟小孩一起玩,可別以為它只是個紀念品區就不進去啊!我跟妹妹兩個人可是足足待了將近一個小時呢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04.jpg
時間許可的話,可以預約DIY體驗課程跟導覽喔,導覽員會帶著大家講解關於巧克力的知識,很有趣喔,而且有一個種巧克力豆的溫室(應該是吧)是只有參加導覽才能進去的,非常值得聽聽看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2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4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5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32.jpg


之後如果園區有再度開放的話,推薦這個生巧克力,必買!!我們去得太晚,看到的時候只剩下兩盒,現場試吃之後,一盒讓另一組客人帶走了,我們只搶到一盒,哇!真的很好吃耶,入口即化,苦甜苦甜的,一點也不膩的味道,到現在我都很想念呢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6.jpg
還有很多關於巧克力的商品喔,但我跟妹妹還是一致認為生巧克力才是最棒的!照片上50%鐵觀音巧克力跟另外一種口味我們也有買,滿特別的,包裝很美,適合送禮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7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18.jpg


巧克力DIY的造型大人小孩都喜歡,很討喜,嗯可是我跟妹妹就是兩個懶蟲,只想吃現成的XD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6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1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2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3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4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9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30.jpg
巧克力共和國的二三樓有不同的主題,很多小房間可以逛,因為本身就有自己的工廠的關係,它有實體的東西可以讓遊客直接看,就有一種不是只看著圖片逛逛的那種平面感,料多豐富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7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8.jpg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25.jpg
也有這樣的親子共樂區,一點都不無聊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31.jpg
裡面是DIY體驗教室。

 

巧克力共和國,桃園巧克力共和國033.jpg
最後吃跟巧克力香蕉冰結束今天的輕旅行。

原本想說過完年後還想再去的,結果,燈愣!過年期間寫文章,邊寫邊查資訊才發現休館,真是晴天霹靂,希望巧克力共和國暫停營業真的只是暫時的,不然以後吃不到那麼好吃的巧克力我會很困擾QQ。

🌸🌸🌸歡迎加入 ➡ 敲敲的粉絲團 ⬅ 追蹤敲敲的最新動態!好吃好喝好玩!🍀🍀🍀

桃園八德景點【宏亞巧克力共和國】
地址:334桃園市八德區巧克力街177號
電話:03 365 6555
營業時間:待開放。

 

lovekw
lovekw

您好,我是敲敲,愛旅行愛吃美食,更愛睡覺!就連旅行中也要睡到中午才起床XD。我用手機紀錄關於我的生活,也用寫文記錄我的大小事,歡迎來的我的小小世界。
寫文非常耗時,敲敲不接無酬合作,請見諒。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文章: 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