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老記港式腸粉大溪老街腸粉大溪老街陳老記011

大溪老街|陳老記港式腸粉,大溪老街腸粉來這吃!大溪老街美食

來到桃園輕旅行,第一站我們去看了大溪月眉落羽松,第二站便來到了大溪老街;在佳昕花生糖買了伴手禮後,覺得肚子有點餓,想要覓食了!於是在大溪老街看到了林記麻粩有在賣我愛吃的草仔粿,先買一顆墊肚子,緊接著就找到了這家「陳老記港式腸粉」! 陳老記港式腸粉的特色就是只賣兩種口味的腸粉,然後還有一種湯,沒了!最…

閱讀全文大溪老街|陳老記港式腸粉,大溪老街腸粉來這吃!大溪老街美食
大溪老街林記麻粩大溪老街林記大溪老街艾草包02

大溪老街|林記麻粩,買草仔粿不買麻粩.草仔粿好吃。

大溪老街的小吃很多,最有名的就是花生糖,我們買了「佳昕花生糖」後肚子就餓了,這天我突然就好想吃草仔粿,實在很想念九份老街阿蘭草仔粿,不知道大溪老街有沒有?結果晃著晃著,來到了林記麻粩,紅紅的看板上居然有寫草仔粿!還真是誤打誤撞被我買到了XD。 大溪老街小吃:林記麻粩 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115號 電話…

閱讀全文大溪老街|林記麻粩,買草仔粿不買麻粩.草仔粿好吃。
佳昕花生糖大溪老街花生糖大溪老街佳昕花生糖002

桃園|佳昕花生糖,大溪老街花生糖伴手禮,還有黑芝麻也好吃!

來到大溪老街,就不得不提花生糖,一條街上有兩三家都是手工製作的花生糖,尤以蔡記花生糖跟江家古早味花生糖最有名;但今天敲敲要分享的是近期很受歡迎的「佳昕花生糖」,一樣也是手工製作,品項多,很適合買來當作大溪老街伴手禮。佳昕花生糖好吃嗎?來看敲敲的分享。 大溪老街小吃:佳昕花生糖 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和平…

閱讀全文桃園|佳昕花生糖,大溪老街花生糖伴手禮,還有黑芝麻也好吃!
月眉休閒農業園區大溪月眉月眉落羽松010

桃園|大溪月眉落羽松!月眉休閒農業園區看美麗倒影落羽松!桃園景點/大溪景點

落羽松季節一到,妹妹就時時關心大溪月眉落羽松的消息,終於等到樹葉變色,立刻安排來到大溪月眉來賞落羽松。 桃園大溪的月眉休閒農業園區,算是新興賞落羽松的一個秘境!即便是(2024現在的)假日,人潮也不會很多很擠,逛起來很悠悠哉哉,拍美照的同時,也不會一大堆的遊客一起入鏡。 桃園景點:大溪月眉落羽松 地址: …

閱讀全文桃園|大溪月眉落羽松!月眉休閒農業園區看美麗倒影落羽松!桃園景點/大溪景點
元氣眷村板橋元氣眷村元氣眷村炸豬排 014

板橋|元氣眷村,豬排定食好吃!燒餅也很推薦!板橋美食/府中站美食

那天跟妹妹因為晚上有約要打醫美的關係,所以決定在板橋覓食,結果原定要去的一家板橋泰式料理「泰樂泰國料理」,排隊排到沒有盡頭!於是臨時打消念頭,就在附近晃來晃去。經過這家「元氣眷村」,也不知道是賣什麼的,請妹妹查一下評價,哇!板橋元氣眷村很多好評欸!而且是賣我愛吃的豬排,於是當下就決定停車用餐! 板橋…

閱讀全文板橋|元氣眷村,豬排定食好吃!燒餅也很推薦!板橋美食/府中站美食
e29ff1039245d688323628d7a8c27d1ed21b246b

日記 20240402 每天只要一點點,以及,今天是我愛人生日

2024/04/02 首先,今天是我愛人김재욱的生日,雖然他此生應該看不到我給他的生日祝福,但我相信我的祝福仍然可以給他帶來好運的。김재욱 배우님 생일 축하해요 사랑해요 2023年我深受疾病之苦,差一點就登出了我的人生了,所幸我擁有愛我的家人,才將我從鬼門關拉了回來;其實我並沒有重生之後要怎樣怎樣的感覺,相反地,…

閱讀全文日記 20240402 每天只要一點點,以及,今天是我愛人生日
招財招桃花022

招財招桃花!光輝港灣 招財小物!金幣皂、能量蠟燭、豐盛噴霧,讓你財富滿滿!

每年許願,大家應該都會許下有關於「增加財富」或者是「桃花貴人」的願望吧?不管是過年新年新希望,又或是新月許願之類,我一定會許下跟累積財富有關的願望;你若問我有沒有實現?我只能跟你說,我擁有目的地正離我越來越近的信念!而今年,敲敲我入手了光輝港灣的招財組合,讓我的願望可以離我越來越近! 其實會買招財組…

閱讀全文招財招桃花!光輝港灣 招財小物!金幣皂、能量蠟燭、豐盛噴霧,讓你財富滿滿!
台灣歷史博物館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台南臺灣博物館001

台南|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|台南景點!大人小孩都適合來逛的台南室內景點

那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,我們全家來到台南旅遊,在台南金三益用過午餐後,驅車來到了「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」;說到這個真有趣,我一直以為我來過,結果眼看著車子越開越郊外,才驚覺自己是第一次來XD。從小到大,我對歷史地理最沒輒了,這次來到臺灣歷史博物館,看能不能多補充點知識;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推薦來嗎?一起來…

閱讀全文台南|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|台南景點!大人小孩都適合來逛的台南室內景點
金三益台南金三益金三益健康茶飲金三益海鮮022

台南 金三益|金三益健康茶飲,浮誇爆量海鮮!但……

有一天妹妹打開電視,看到新聞(應該是廣告?)上在報,有一家名叫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的店,明明是賣飲料的複合式餐飲,紅的卻是爆量海鮮的料理!妹妹一看到立刻就搜尋,並且納入口袋名單!上次回家投票時,提議隔天來個全家到台南旅遊,順便吃這家金三益(是林森總店)。金三益好吃嗎?值得推薦嗎?一起來看敲敲的食記。 …

閱讀全文台南 金三益|金三益健康茶飲,浮誇爆量海鮮!但……
讚岐製麵所板橋讚岐烏龍麵板橋讚岐製麵所板橋車站美食003

板橋 讚岐製麵所|見面不如聞名,拉麵比烏龍麵好吃,不能說是板橋車站美食。

因為住的地方的關係,我很常去板橋,尤其是搭車,根本家常便飯,路過這間「讚岐製麵所」很久了,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去吃,但久而久之就記下來了,終於!在有一次跟妹妹兩個人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選了這家板橋讚岐製麵所(其實我老是把人家的名字記成讚岐烏龍麵XDDD),吃了之後,見面真的不如聞名😂😂😂,不會到難吃,但…

閱讀全文板橋 讚岐製麵所|見面不如聞名,拉麵比烏龍麵好吃,不能說是板橋車站美食。